孩子的未来,从音乐童年开始

Share To Facebook
经的起时间考验的音乐童年

【音乐童年文教事业】成立于2007 年6 月,由从事奥福音乐教材研发、教学超过30 年以上经验的张雅菀老师,带领平均拥有超过15年以上幼儿音乐教学经验的团队,研发出一系列适合各年龄层幼儿的音乐教材,几年来,教材在台、港、澳及大陆各地推广,深受数十万教师及学生的喜爱。

2011 年1 月开始,在众多师生的期许下,陆续开放教材授权及加盟教室;2012 年8 月,台北旗舰教室开幕,更为音乐童年打开一个新的纪元。

proimages/page/about_class.jpg
企业宗旨

研发最好的幼儿教材
架构亲师沟通的桥梁
提升教师的教学价值
创造学校核心竞争力

企业责任

以推广、研发优质幼儿音乐、舞蹈、艺术、美学教育为企业目标及责任

企业愿景

成为华人地区「音材施教」的先行者、艺术美学教育的推手,帮助师长、父母了解「因材施教」,落实「音材施教」

 

优质教师打造最佳学习效果

音乐童年专业音乐、舞蹈教师,全部经由术科考试及面试合格、签约,除了要接受完整教材教法职前训练、在职训练等研习课程,还要定期观摩资深教师的专业教学技巧,并阅读幼儿教育相关书籍,藉此将理论及实务教学相互应用,以期提供孩子最完整、专业的教学课程。

教师教学团队

两岸三地超过200位的专业师资,以「学习」、「态度」、「团队」、「感恩」为工作的核心价值,期许自己不仅是一位乐于教学的教育园丁,更是一位启发孩子各项能力的智能工程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