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未来,从音乐童年开始

Share To Facebook
从孩子学会身体律动开始,他们就像迷恋上舞蹈的好动宝宝,将舞蹈不时的展现上生活当中;这些孩子跳舞不须要理由、没有矫情造作,他们《就是爱跳舞》,就是享受舞蹈所带来的美好经验,而这样的经验,将延伸到孩子长大成人,并成为他自己身体的一部份,深深影响着往后的生活、学习与人际关系。
  • 3-4岁《肢体开发、游戏律动》课程
    两岁的宝宝已经开始想要跳跃、攀爬,他们喜欢在沙发上爬上、爬下,趴在地上寻找床底下的玩具;到了三岁,他们努力地想踩踏脚踏车前进,追寻滚动的东西并乐此不疲,喜欢探索公园里的大、小器材⋯这些孩子的肢体表现,与他们的生活息息相关。
  • 4-5岁《艺术小品、创意舞动》课程
    四岁的孩子有时就像脱缰的野马,四处挑战未知的领域;有时又像幻想家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;他们的一举一动很狂野、又具诗意。
  • 5-6岁《环游世界、创意舞蹈》课程
    五岁的孩子想要长大,想要表现自己,他们觉得世界唯有我尊,并且像海绵一样吸收外来的信息,并透过语言、肢体等管道展现出来;在这么模仿力十足的阶段,我们给孩子的是世界性多元舞蹈艺术....
  • 6岁以上《儿童专业舞蹈》课程
    六岁的孩子已是小绅士、小淑女,在行走坐卧间,可以看到他们就像大人般,希望得到赞美与关注,希望自己在各个领域中都表现得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