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未來,從音樂童年開始

Share To Facebook
音樂童年的「加盟基本條件」
  • 您是具有教育熱忱,希望投入幼兒藝術教育的夥伴嗎?
  • 您是有志長期經營教育事業的夥伴嗎?
  • 您是具備基本管理、經營、時間概念的夥伴嗎?
  • 您是尊重教學研究、研發與團隊的教育夥伴嗎?
  • 您是尊重品牌與藝術環境創建的優質夥伴嗎?
音樂童年的「加盟課程項目」
音樂課程
  • 2~3歲【親子音樂躲貓貓】課程,共6冊,每冊8堂課;師資培訓課共42時/6天
  • 3~4歲【幼兒音樂童話國】課程,共2冊,每冊22堂課;師資培訓課共42時/6天
  • 4~5.5歲【兒童音樂城堡】課程,共4冊,每冊16堂課;師資培訓課共84時/12天
舞蹈課程
  • 3~4歲【肢體開發.遊戲律動】課程,共2冊,每冊22堂課;師資培訓課共42時/6天
  • 4~5歲【藝術小品.自由舞蹈】課程,共2冊,每冊22堂課;師資培訓課共42時/6天
  • 5~6歲【環遊世界.創意舞蹈】課程,共2冊,每冊22堂課;師資培訓課共42時/6天
音樂童年的6大產品優勢
一、無法被超越的幼兒音樂教育系統
根據兒童各階段的身心發展理念所研發,是一套符合現代幼兒「氣質行為+身體能力+多元智慧」的優質教材。
二、全方位多元藝術整合的教育系統
除了2~6歲「奧福音樂教材」、「創意舞蹈教材」外,還提供「音樂生活童玩」、「音樂欣賞劇場」等主題性課程,讓學生的年齡層延伸至小學,也讓教室有更多元的招生課程。
三、最具成效的視、聽、動教育系統
利用動態投影劃面,説明孩子「聽到、看到、做到」,提升幼兒學習樂趣。
四、符合國際化教學藍本的教育系統
從「暖身、引導、操作、練習、創造到課程回顧」,配合「圖像式」的樂理角色,加上「螺旋式」的學習設計,輕鬆累積孩子音樂的基礎能力。
五、擁有堅強講師團隊陣容的教育系統
每位講師都具豐富的教學經驗,是國內研發、製作、師資培訓的菁英團隊。
六、深受親、師、生喜愛的教育系統
教材推廣至兩岸三地近千家幼稚園所,深受園所信賴,每位孩子上過課後,都能隨著歌曲歡唱、律動,是一套能經得起考驗的教材。
音樂童年的3大教育訓練優勢
一、優質完善的教材教法師資培訓
一年24整天的教材教法訓練,讓老師可以獲得最完善的基礎培訓。
二、多元紮實的教師在職訓練
一年12整天的在職內訓,依據老師的課程需求,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技能。
三、持續學習的線上學習平臺
只要授權期間,教室皆可申請專屬「學習平臺」和「線上視訊學習系統」,在沒有距離的限制下,讓老師的專業能力持續加溫。
音樂童年的5大品牌銷售優勢
一、免費提供企業識別系統(CIS)設計
統一CI形象牆、衣架牆設計,教室情境圖規劃,授權壓克力招牌檔案提供。
二、免費提供教室設計裝修手冊
提供教室裝修手冊、教室樂器配備手冊、教室教具配備手冊。
三、提供教室行銷贈品訂購服務
提供各式宣傳檔:包括課程DM、企業手冊、X展架、試聽片⋯⋯等;提供銷售贈品,如:水杯、成長尺、拼圖、氣球、貝果塗鴉本、小精靈塗鴉本⋯⋯
四、提供課務行政物品訂購服務
書包、T-Shirt(大人/小朋友)、Re精靈布偶、學生成長足跡、學生結業證書、姓名貼紙、精靈貼紙、小圓貼紙、學生基本資料卡、家長須知、體驗券、儲值卡、萬用卡、請假辦法⋯⋯等課務使用商品。
五、提供各類家長講座與說明會支援
提供各類親職家長講座與說明會的支援與支持。
音樂童年的「加盟音樂教材」
2-3歲【親子音樂躲貓貓】
3-4歲【幼兒音樂童話國】
4-5.5歲【兒童音樂城堡】
【音樂生活童玩】學習單
【音樂欣賞劇場】學習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