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未來,從音樂童年開始

Share To Facebook
從孩子學會身體律動開始,他們就像迷戀上舞蹈的好動寶寶,將舞蹈不時的展現上生活當中;這些孩子跳舞不須要理由、沒有矯情造作,他們《就是愛跳舞》,就是享受舞蹈所帶來的美好經驗,而這樣的經驗,將延伸到孩子長大成人,並成為他自己身體的一部份,深深影響著往後的生活、學習與人際關係。
  • 3-4歲《肢體開發、遊戲律動》課程
    兩歲的寶寶已經開始想要跳躍、攀爬,他們喜歡在沙發上爬上、爬下,趴在地上尋找床底下的玩具;到了三歲,他們努力地想踩踏腳踏車前進,追尋滾動的東西並樂此不疲,喜歡探索公園裡的大、小器材⋯這些孩子的肢體表現,與他們的生活息息相關。
  • 4-5歲《藝術小品、自由舞動》課程
    四歲的孩子有時就像脫繮的野馬,四處挑戰未知的領域;有時又像幻想家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;他們的一舉一動很狂野、又具詩意。
  • 5-6歲《環遊世界、創意舞蹈》課程
    五歲的孩子想要長大,想要表現自己,他們覺得世界唯有我尊,並且像海綿一樣吸收外來的資訊,並透過語言、肢體等管道展現出來;在這麼模仿力十足的階段,我們給孩子的是世界性多元舞蹈藝術....
  • 6歲以上《兒童專業舞蹈》課程
    六歲的孩子已是小紳士、小淑女,在行走坐臥間,可以看到他們就像大人般,希望得到讚美與關注,希望自己在各個領域中都表現得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