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未來,從音樂童年開始

Share To Facebook

音樂童年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視會員隱私權,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。請您詳細閱讀久寬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隱私權保護聲明(Privacy Policy)。可透過以下的說明,了解我們的作法及用途: 

智慧財產權保護:

音樂童年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所使用的軟體或程式、網站上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、專利權、著作權、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。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或反向組譯。若您擬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、程式或網站內容,必須事先取得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。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所有人的應盡義務,如有違反,除依法應負的法律責任外,本公司可永久禁止您使用本服務。 

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:

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,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,點選進入其他網站。但該連結網站中不適用於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,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。 

隨著市場環境的改變本公司將會不時修訂網站政策,如不同意請勿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。您因使用本服務或在本網站所進行的一切行為,以及本約定條款,都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;所有因此發生的糾紛,如果涉訟,都將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 

如果您對於隱私權聲明還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