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未來,從音樂童年開始

Share To Facebook
經的起時間考驗的音樂童年

【音樂童年文教事業】成立於2007 年6 月,由從事奧福音樂教材研發、教學超過30 年以上經驗的張雅菀老師,帶領平均擁有超過15年以上幼兒音樂教學經驗的團隊,研發出一系列適合各年齡層幼兒的音樂教材,幾年來,教材在臺、港、澳及大陸各地推廣,深受數十萬教師及學生的喜愛。

2011 年1 月開始,在眾多師生的期許下,陸續開放教材授權及加盟教室;2012 年8 月,臺北旗艦教室開幕,更為音樂童年打開一個新的紀元。

proimages/page/about_class.jpg
企業宗旨

研發最好的幼兒教材 架構親師溝通的橋樑 提升教師的教學價值 創造學校核心競爭力

企業責任

以推廣、研發優質幼兒音樂、舞蹈、藝術、美學教育為企業目標及責任

企業願景

成為華人地區「音材施教」的先行者、藝術美學教育的推手,幫助師長、父母了解「因材施教」,落實「音材施教」

 

優質教師打造最佳學習效果

音樂童年專業音樂、舞蹈教師,全部經由術科考試及面試合格、簽約,除了要接受完整教材教法職前訓練、在職訓練等研習課程,還要定期觀摩資深教師的專業教學技巧,並閱讀幼兒教育相關書籍,藉此將理論及實務教學相互應用,以期提供孩子最完整、專業的教學課程。

教師教學團隊

兩岸三地超過200位的專業師資,以「學習」、「態度」、「團隊」、「感恩」為工作的核心價值,期許自己不僅是一位樂於教學的教育園丁,更是一位啟發孩子各項能力的智慧工程師。